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要去旅行呢?

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要去旅行呢?

这两本书是除了几米的书,
我一直都很想拥有的。
它隐藏在心,却快被遗忘。
直到遇见了。


上个星期日逛书局想买几米和郑秀文的新书,
却被工作人员告知这两本书都需等待至少三个月。
原来全世界不只我一个人在买书。
我在想三个月的价值,
心中在想着再去别的书局碰碰运气。

然后让我发现了这两本藏在角落的书。
看到这两本书的快乐,比找到还要快乐。
终于相遇了。
就像那种感觉看到钦慕已久的东西。
笔墨难以形容也难以相信。
我相信看过这两本书的人都会和我一样。
都有着同样的感动和感触。
简单的图画,和着简单的文字。
却字字震撼到你内心深处。

书页最后面的一句 <谢谢>。
意义深重。
也包含一切。

生命
就是这样简单的,
我们在生命里,
拥有
或是
还没有
拥有过的爱,
都是简单的。
但却那么的
撼动你的心。
不是么?

就像这本书的文字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