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無可取代。

你無可取代。

當我們再相遇。 我們還是在思念。
那段日子。
那段過去。
那段記憶。
那個我還有那個你。
歲月飄離。
然後我們尋找。
我們終是在尋找屬於我們那些心動的感覺。
你無可取代。
我們訴說著。
我們疏離。
我們又相遇。
我們深深思念。
我們的情份還在。
我知道我存在你心里的份量。
我感動。
我知道我始終有你。
你無可取代。
誰可以一輩子以來都憾動你的心?
誰可以讓一輩子的感覺都是相互依賴?
誰可以讓世界挪移,讓我們都留住在那個時空?
你無可取代。
我要你快樂。比我還要快樂。
我要你幸福。比我還要幸福。
謝謝你的包容。
謝謝你的祝福。
謝謝你的愛。
謝謝你始終不變的你。
謝謝永遠看不懂這篇文章的你。
思念是一片海洋。
我們思念的那片海。

蝸牛小站:
寫給永遠看不懂這篇思念,的你。
我寫在思念你的那片海。
有一天,我會默念給你聽。
讓你知道。
我也在用我全部的愛,在愛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